十三月第3集-天下3经典剧情视频

我听说圣人不妄言,我找到了一个圣人,他告诉我一些事,我却不相信那是真的,他说你是唯一能帮我的人,用你的幻术可以看到世人不能看到的东西,我想知道的,你都能帮我看到,他让我来找你,我想知道我夫君,想知道他为什么放开我,如今,他又在哪里?

十三月精彩连播

[第1集] [第2集] [大结局]

十三月拍摄花絮

01

天下3唯美伤感微电影
-花姑子

前生的我们也是这般的相识,前生的我也是这样静静的守在你身旁,听着你那轻轻的鼾声,一切都是那么的似曾相识,一切却又恍如隔世般遥远,安郎,前生的我们无法白头偕老,今生,我再也不会放手了!

观看视频>>

02

天下3《海寂·渊云篇》欢喜冤家
欢喜冤家

很喜欢渊云和丹云这对欢喜冤家,所以单独为他们做一个小剧场,
笑傲江湖上演一场别具浪漫的爱情喜剧,从死敌到相知,且看他们如何演绎这段爱恨情仇~

观看视频>>

03

剧情MV《枯叶之蝶》
天下3

"我写完这个故事已经三年,枯叶却再也没有回来过,今年端阳,又是我陪她烂醉在酒窖,我不知道她还会在这城门守多久。" 我只知道那天晚上我烧了一本写了3年的书。

观看视频>>

04

鬼畜剧情MV《幕画》旷世基情,师徒,攻受

仙骨为媒,精血为引。曾经,你求的是仙道永远,而今,你仅剩区区执念,他是我命中的劫数,逃不过的,你的罪缘于他的存在,这无疑注定你将痛苦万年...

观看视频>>

05

天下3暑期精彩微电影
东邪西毒-烬

每次下雨,我都会想起一个人,她曾经和喜欢我,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其他原因,每次我要离开她远行的时候,天都会下雨,她说是因为她不高兴,后来她嫁给了我哥哥,她结婚那天,我离开了白驼山。

观看视频>>

06

天下3《倩女幽魂》
搞笑版隆重上映

各位看官肯定看过很多版本的倩女幽魂,可是这个版本的倩女幽魂小编敢说你一定没看过,耍宝可爱的宁采臣,俏皮单纯的聂小倩,他们的相遇令人忍俊不禁

观看视频>>

07

天下3剧情mv林海雪原
精彩连播

爱一个人,没有对错,只有愿不愿意。爱可以是单独的,也可以是相互的。单独的爱,便是单恋;而相互的爱,便是恋爱。

更多内容>>

08

《北溟海妖》上半部暑期 隆重上映

因为,我们的世界充满着水,所以我们的眼泪才会化为珍珠,当潮汐退去你是否能望见那一片堆满珍珠的沙,不管凡人如何称呼我们

观看视频>>

09

四爷穿越天下3倾情
上演那些年

《天下3》映世书院倾力之作——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四爷》本剧讲述雍正人称四爷闯荡于《天下3》,寻找那个他梦中的女神,同时又纠结于众女子的追求中。本剧集合当下最热播的剧集《宫锁心玉》《后宫甄嬛传》各大女主角。

观看视频>>

10

凤栖花预告粗剪版
天下3基情无限

春来时江水绿如蓝,风剪了杨柳氲河面,竹篙推扁舟入画卷,烟雨画江南,桃花映人面,青石板小桥十三阶,孟河花灯烂映天边,愿为君数尽千百盏,中天明月满,执手共来话婵娟,江南三月看烟花

观看视频>>
网友评论